黑龙江省蔬菜信息网

2022上海优质农产品盛夏线上展销会“云上开展”

发表日期:2022-07-28 09:30:10 点击次数:886

       盛夏,是沪上瓜果集中成熟的季节。为了让更多市民朋友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上海优质农产品,7月18日至8月7日,以“数字农展送清凉 云上瓜果进万家”为主题的2022上海优质农产品盛夏展,在“鱼米之乡”线上平台正式开启“线上云展”。


  本次上海优质农产品盛夏展是由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指导、上海农业展览馆主办的品牌展销会,活动为期21天,以“展览云端逛”“论坛直播看”和“果品在线购”的方式实现“零接触”式会展。


  展会聚焦三大活动,通过线上平台投送,实现果品从田间到餐桌的一站式服务,将上海地产郊区优质果品推向更广的市场,探索上海地产优质果品产业振兴之路。


  线上活动纷呈


  直播带货等你来


  展会依托“鱼米之乡”线上平台(APP、小程序),以“一葡两桃三梨”区域品牌为主推,着力打造“三大优质果品”专区+“N种特色瓜果”,引导果农转变传统销售方式,促进果农增收,探索上海地产优质果品品牌长效直销之路。


  展会期间,根据三大果品不同的上市时间,平台将开展系列促销、直播等活动,给市民推荐新鲜地产农产品的同时提供真正的实惠。


  活动期间,还将开展“缤纷果品卡”集卡、秒杀专区、跨平台联动等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和乐趣的活动。


  “云端逛展”


  特色果品一览无余


  从生产规模到销售情况,从种植分布到合作社代表介绍,从品种信息到品牌建设进度……展会将全面展示上海西甜瓜、葡萄、桃、梨、柑橘和草莓等特色果品产业的发展风貌,为观众打造一幅上海果品产业风貌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首次将展会整体搬到线上,让观众实现“云端逛展”。届时,行业专业人士和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鱼米之乡”等平台,足不出户体验“云看展”,零接触又零距离浏览上海果品产业风貌。


  7月27日~28日,展会还将举办上海果品产业振兴论坛。


  论坛将以“1场圆桌对话+6场主题演讲”的形式,邀请果品全产业链上的各领域专家就“上海果品产业振兴的机遇与挑战”这一主题进行深度剖析和交流。


  论坛将通过“鱼米之乡”“iFresh亚果会”等平台全程实时直播,观众可以在线与行业顶尖专家进行 “对话”交流。


来源:东方城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