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蔬菜信息网

北大荒马铃薯全粉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杜尔伯特县

发表日期:2021-03-01 08:58:28 点击次数:126

     2月20日,北大荒马铃薯全粉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杜尔伯特县天湖宾馆举行。县领导张家文、任维全、梁贵平,北大荒马铃薯集团副总经理李明安、集团农业发展部部长杨庆东、集团全粉公司总经理王小林出席签约仪式。


   张家文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北大荒马铃薯集团长期以来对杜尔伯特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北大荒马铃薯集团选择将全粉基地项目落户我县,既进一步加快地企合作步伐,更是共赢发展的有效探索。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北大荒马铃薯集团与我县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确定时间表、路线图,推动新上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李明安对杜尔伯特县给予企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畅叙了北大荒马铃薯集团与该县务实合作的情谊,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说,在杜尔伯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企业决定将全粉基地项目落户在杜尔伯特,未来将立足自身实际,围绕我县资源、区位、交通优势,科学谋划布局马铃薯产业,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确保早日达产达效。


   会上,黑龙江恒胜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毅然与北大荒马铃薯全粉公司总经理王小林分别代表双方进行项目签约。


(来源:今日杜尔伯特)